Ash

@初之空 啊啊啊啊啊啊老师请允许我对您狂磕是个头,他有猫真的太好吃了呜呜呜,是jj入坑的,本来想画画我cp(阿渡和叶王就是最好的)但是没想到阿渡人设,哼哧哼哧下回来老坟头后看到了TT,真的是非常温柔非常温柔的一篇文,看完后我整个人一个戒断反应。阿渡也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,没有人会不喜欢她,尤其是有灵视的叶王来说,阿渡的内心真的像是一个锚点一样了吧。是番外篇那里樱花散落的时候,很快寂寞的叶王也就要看到那扇推开的门了!

lof上阿渡的人设图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喜欢,等我勤学苦练一番,孩子毕生的心愿就是狩衣叶王裹着阿渡■了(,好会写,大大好会写,jj都能让我狠狠的冲爆,射射茄子。

老师让我再次确定了我的xp之一就是灭世妈宝男(x),萨菲罗斯那篇也好香,就是孩子被刀死了TT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